close
今天是妳和另一半人生的第一個階段
之後 你們還會一起度過許許多多甜美 愉快 的回憶
在彼此最需要的時候 相互扶持
 
真的替妳感到好開心   看到照片 妳幸福的笑容  滿足 一切不言而喻
妳絕對是最美麗的新娘
妳甜甜的笑容 經過了這麼多年  依然沒變   反之變得更甜美^^
 
記得  我剛轉學到高中 是妳 先當我的朋友..
我們一起回家 一起聽歌..一起唱歌
呵呵... 當然還一起演戲^o+
 
那時的妳也為了一個不是合妳的他困惑著
 
但 看著今天 你們彼此緊牽著手  彼此認定的笑容
我真的為妳感到開心
 
 
 
晏菁   還記得那時畢業的歌嗎?
 
 
 錦繡二重唱 明天也要作伴

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
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
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

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
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
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

*我永遠記得今晚
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
#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
不管是否天涯兩端
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
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
+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
就像現在真誠簡單
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
歡迎找麻煩
 
 
一定要幸福喔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