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政德是誰?如果這是你第一個問題,那我們肯定很久很久沒連絡囉~

之前看房子看了好一陣子  終於在上個月月底看到喜歡的,昨天簽約囉!
當然地點 價位  生活機能 房子大小 都在考量內

因為在之前我們就已經協定好,家一定要在他家跟我家的中間距離  !  呵呵
靠近誰家都不公平
但當然...使用拖延戰術後.....這個新家離我父母家比較近^^   勝利!!

當中很感動的是,他說他買這個房子是因為我喜歡.
在看的時候  他也一再問我  確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歡
雖然還要一年多才會蓋好,但已經開始再煩惱家具 跟裝潢
他說  只要是我喜歡的  就都好.  隨我怎麼安排
我說丁丁球球我不能拋棄,但也不希望新的家搞得亂七八糟  所以想到可以弄間寵物房
一開始他不太想  但後來還是說  只要我ok  那就好
而他煩惱的是   到時我從內壢的三房一廳的一堆東西要擠進他的房子>_<  非常的害怕阿

你們問我是快要結婚了嗎?
還沒還沒~  把家先弄好只是預備而已.我可沒說要立刻嫁唷

但這個新的家我很喜歡   他的格局  地點  配備  哈哈哈
廚房內已經有烤箱囉~  剛好讓我再度大膽嘗試烤餅乾   哈哈哈哈哈   當然這也是他的夢靨
因為之前做的餅乾 堅若磐石阿

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忙的事情  和我的喜悅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奇 Cu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